close


這幾天  我感冒的很嚴重

全身痠痛地不得了

下午去看了醫生  醫生說我的肌肉太緊繃了

剛好診所旁有一間泰式的推拿養生館 ~ 諾雅清境

指壓一小時500元   二小時999元

精油油壓二小時1299元  價格十分親民

應該是我看過最便宜的

還沒試過泰式按摩的我

在下班後又繞過去  想讓超級痠痛的全身  好好放鬆一下 

 

一開始  為我服務的5號泰國推拿員

先請我坐在腳底按摩區  將雙腳泡在熱水中

她用去角質霜幫我的雙腳及腳底去角質 

再以沐浴乳洗淨雙腳  這個部分是免費的

 

再走到三樓的包廂內  準備開始按摩

我的包廂是 ~ 諾雅  剛好就是店名

這裡很大  共有三層  二三樓各有五~六間包廂

都以泰國的都市命名  如曼谷  諾雅...等

有分為單人及雙人包廂  方便朋友和家人同來

每間包廂的空間也很大

在木質地板上鋪著軟墊  還有懸掛式電視

 

我換上他們準備的寬鬆衣褲後  就開始按摩囉~

今天我的重點在背部及肩頸

推拿阿姨先用手肘  慢慢先鬆開我全身的筋

然後她很有技巧地  用膝蓋在我的背上按摩

當時我很好奇  她的力道怎麼可以控制地那麼剛好

往上一看  原來她是懸空的 ~

果然有練過 ~ 不是一般人學得會的

療程中最重要的是  將身體徹底的放鬆

把身體完全交給師傅

以免因為緊張的抗力  導致師傅力道拿捏上的偏差

 

然後她用精油和痠痛軟膏

徹底在我的背部  慢慢塗抹並按摩

泰式的按摩比較重視  筋的舒展

所以她花比較多的時間  在我的雙肩及背部 

一步步將原本緊繃的筋  放鬆舒緩

在雙手的部分  她也花了許多工夫

因為上臂有許多穴道  所以按的時候  我都一直哇哇叫 ~

 

一下子  一個小時就快到了

最後的步驟就是  我坐起來

她再按我的頭部  及太陽穴

享受後真的煥然一新  因為我一騎車就有感覺

手變得輕很多  那晚也比較好睡 

讓我從此愛上泰式按摩 

力道適中  而且會幫助放鬆筋骨  通體舒暢

 

我想我會再去放鬆  下次一定要按兩小時 

因為兩小時才是一個完整的流程

諾雅清境因為價格公道  按摩的技術又沒話說

空間也讓人十分放鬆

在中壢上班的朋友們 

真的很推薦這家" 諾雅清境 " 泰式按摩歐 ~

 

 

 

諾雅清境古典泰式男女推拿舒壓養生館  已開業八年

中壢市元化路81號 (在往元化SOGO的路上 右邊  離車站約3分鐘)

03-4273665  4273680

12:00pm~ 6:00am

泰式按摩介紹 ~

泰式按摩講究的是穴道的推  拉  按  壓  揉

又稱" 被動式瑜珈 "

泰式古法舒壓源於2,500年前的印度,有著悠久的歷史。始創人JIVAKA KUMAR
 BHACCHA與活在印度,並被視為甚具傳奇性的醫生釋迦牟尼在同一時代出現,
他也是古印度國王的醫生。 
 
人體內的能量源自日常呼吸的空氣和攝取的食物,身體的能量線域容許能量在內
活動,并稱之為能量經脈。
泰式古法舒壓集中調理人體中10個最重要的能量線,這些線域聯系著各大主要器
官的穴位。有經驗的舒壓師會透過舒壓去刺激人的線域與穴位,從而幫助調理身
體、疏通阻滯的部位、舒筋活脈、強身健體、減輕痛楚和不適感。當人體受到刺
激、疏通及平衡體內流動的能量後,將賦予身體天然的自癒能力。

這種舒壓舒壓看似簡單,只需配合一些瑜伽姿勢的整治,整套理療的動作靈活優

有如舞蹈般具有節奏和流暢感覺。

這種調理是符合整全性的意念,因為它能夠完全地照顧到身、心、靈三方面的需要。
事實上,舒壓師所進行的不單是一項身體理療,更重要的還是與客人的心靈溝通。因
此,舒壓的過程被形容為慈愛的應用。

泰式古法舒壓舒壓大師在工作時處於深深冥想的狀態,用直覺感受客人身體內的能量(近似中國人所說的「氣」) ,客人可以感覺到自己所有感官都得到舒緩、舒壓和更新;同時,肉身、思想和靈魂都得到刺激,這種享受真是筆墨難以形容。~資料摘自網路

本篇照片摘自網路

 

Helen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